知名不桔


《非精选废话摘录》
主博客@aiory

−哥知道那些女孩子对我是怎么说的吗?(他的齿列小小的咬了一下下嘴唇)

−怎么?

−说…喜欢帅哥有什么错。(耳垂变成几近透明的薄粉红色)

−我就知道啦…我们柾国儿是很受欢迎的家伙嘛。阿西你这小子,现在是在跟我炫耀吗?(他的欢喜和失落掺半,如此干巴巴的开口)


田柾国不说话了。他紧盯着金泰亨。


−所以……(他这才反应过来,又不太敢确定,试探着问)你想说什么?

−(深呼吸)我觉得泰亨哥是长相很帅气的人!!就是这样…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奇怪的事…我们两个没有错!(语无伦次)哥太迟钝了!





#一个傻逼的小男孩初告白桥段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知名不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